close
國中...

如果沒有樂文她們

我可能會很悶吧

畢竟班上的人都那麼討厭我

再三年級時 最後一次寫出你喜歡or不喜歡的

不喜歡我的居然17票

已經過半數了

喜歡的連一個都沒有

叫我情何以堪?

國中...

班上的心機其實都滿重的

尤其是女生

國中時

班上的男生不好看

還很自戀~"~

女生雖然有好看的

可是…

心機重也沒用

陳佩汝 功課很好

但是太驕傲了

唉......

總之....

很不喜歡國中的每一個人..ˇˇ

高中

副班長很照顧我

潘伯亨人不錯

桂嘉常常陪我坐火車

茹菁很可愛

怡君很正

雪茹姐也很照顧人

惠萍很棒

很多=ˇ=~

我喜歡現在的資訊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