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今天第一節是體育課

話說體育課...

跳繩我跳沒幾下就不行了= =...

唉...

第二節基礎物理

老師好像有說下個禮拜要考試?!

第三節英文

老師不上習作居然在教英文的名言

到第一次月考前上的完嗎?

進度未免也太慢了吧!

第三節下課

風紀股長不讓我們出去教室外 只能留在教室..

結果..

第四節 國防通識

教官就說 都已經上課了 為什麼還不趕快就定位?

難不成要我去跟你們說在哪裡上課?

上次不是已經知道位置在哪了

吼...如果風紀股長不要把我們留在教室也不會被教官念= =

第五節 歷史

老師叫20號起來回答問題時 說 "命中注定就是你"

說完這句之後 老師就說 等等我幫你找"便利貼女孩"

結果..老師之後居然20+*...

結果就點到我

Orz 我對他沒興趣阿...~"~

放學後 要走到側門了..

結果突然一陣滂沱大雨

吼..褲子都濕掉了~"~..

後來就跟嘉去離火車站最近的OK

結果看到潘柏*&他後面的

他們全身都濕掉了~很慘耶=ˇ=

後來回去看在學生宿舍門口的她們

結果過去時 她們早就不再了= =

後來我跟嘉就去火車站..

原本想說樓梯走上去就可以買票

結果購票機位置移去別的地方

做火車到台北後 我就跟潘柏*說掰掰

其實他也要下車= =..

後來我還走去不是要開門的地方

潘柏*就說 妳從那裡下去啊?!

我就說 沒有阿...

之後門還沒開時 我就想把門打開

不過...我也只是做做樣子..

不可能真的強行把門打開..

呵呵=ˇ=

要騎腳踏車回家時

我發現..

我的腳踏車鏈條整個掉了

我只好慢慢把車牽回家..

到家後,我就趕快修腳踏車...

結果弄得我變成黑手 還一直流汗

最後終於把鏈條固定好

那討厭的螺絲還一直卡住ˋˊ

逼我用螺絲起子~"~...

唉...先是遇到一場大雨 搞的我 袖子濕掉 褲子濕掉 鞋子 襪子也一樣

鏈條還給我掉

今天真衰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