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今天一樣是跟嘉坐火車到瑞芳

下了火車之後

一聲"沈郁璇"

吸引我..

轉頭一看...阿B還有之前304的一個女生耶!!

噢...我想死妳了

我們就來個感動的擁抱...=////=

稍微聊一下之後

我就跟她說 我5:50分就要上課了..先走囉

阿B就叫我趕快去

不然到時候會遲到

好難得..我要去上課時居然會遇到..以後星期五我會早點到瑞工的

今天的課真的非常輕鬆

3堂計算機概論 1堂班會

計算機慨論的老師真的不錯的

不過...1 2個禮拜還2 .3個禮拜都要在教室上

接下來就是去電腦教室



爽0ˇ0

第三節下課後

就要打掃

因為第四節上完之後就放學了

後來打掃完了~就回教室阿

副班長就說什麼要我負責寫班會紀錄

我就問他

為什麼我要寫

他說 因為我寫字很快阿

哪會..我寫字很慢耶..

班會課時

班會紀錄由學藝來寫~

哈..想陷害我~在等100年吧ˋˊ

之後就先各組長報到~接下來就要提出意見

叫什麼生活檢討吧

至少要3點耶

之後班長 風紀 他們都有提出

不像我們這些應屆畢業生

都沒意見=ˇ=

這就是好處吧

哈哈

第一點是由33號同學提出 他希望有遠到證明

第二點是由31號 還32號同學提出的 希望有補蚊子的

因為我們教室的蚊子真的很多

老師就說要不要買捕蚊燈 後來就有同學說

如果是捕蚊燈的話 上課會很吵..

最後一個建議我覺得真的不錯

就是希望校方可以定期鋤草 消毒

這樣蚊蟲相對也會變少

後來老師講評完後~就下課拉

哈 我就跟嘉用跑的

因為我們想做9:03分的自強號

跑到火車站後..真的超喘的

人好多

快輪到我時 車子已經來了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買票..

最後..

終於坐上9:03分的火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