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今天東西整理好後 因為怕下雨

所以趕快出門~坐捷運

到台北車站後 就找地方等車

等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再去前面一點好了

不然每次都要走很久才能上車

不走還好

走了我看到同班的

呵...還真有緣阿

潘柏亨=0=~~~~

體育課*1 基礎物理*1 英文*1 國防通識*1 歷史*1

體育課時

老師說以後都要去體育館上課

不過要注意安全 因為體育館的樓梯是用花崗石製成

所以很容易滑倒

連她都很怕..但是有學生先示範過了=0=

哈哈

老師還說 因為我們不能跑步 所以用跳繩代替

偏偏我就是不會跳繩= =..

唉~"~

不過到達一定的數量可以自由活動 看你要打籃球還是要打其他球類

都可以=ˇ=~

基礎物理課時

老師說了一堆跟課文沒有相關的東西後

終於開始上課了=ˇ=

他說我們要學的基本電學其實比基礎物理還要難

嗯 我也很贊同

第三節英文課..

老師又開始新的進度了

不過到了下課也只講完第二段..

呃..老師~妳講的太慢了啦~"~

國防通識課時,是教官上的耶...

教官還叫我們立正

立正真的很難耶..

叫我們站5分鐘,還說5分鐘很快..

明明就過的很慢!還不能亂動= =

後來時間終於到了..

乎..輕鬆多了

最後一節歷史課~

呵呵~話說這節是歷史課

歷史老師要選小老師

原本我想當的..不過目前我是屬於隱居狀態

哈..

後來老師就點副班長 學藝 來自我介紹

還叫副班長&學藝各提名一位歷史小老師的候選人

後來副班長提名"潘柏亨"

學藝提名"高茹菁"

老師提"黃家均"&"古睿傑"

後來~

"潘柏亨"當選

恭喜你啦~歷史小老師

話說9/4 副班長就在挑釁學姊

這像話嗎=ˇ=?
創作者介紹

╭☆ⓑ ⓛⓤⓔ ⓢⓚⓨ☆╮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