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這天的課我都喜歡

英文*1 健康*1 國文*3

英文老師..

說她的課要帶習作&英單小冊子

後來她就開始講課了

她明明說她會把課文稍微講一下

接下來進入習作的部份

結果下課時也才講完第一段

唉= =

第二節是健康課

去健康教室上課還可以吹冷氣耶

健康老師說 第一次段考完要交作業

還有時間嘛=ˇ=

健康課&音樂課一樣

只有一年級有..

之後健康老師要我們猜她的年紀

我說20歲 她說怎麼可能

結果她的實際年齡是30 40幾歲= =

差很多耶..

接下來的課都是國文

國文老師

剛上課時說 第一節課要做什麼

之後就有人說 老師先自我介紹

國文老師就說 不過我也不認識你們阿

她自我介紹完後

就要我們自我介紹..

我以為她會從從最後一排到第一排

結果她是跳著點

乎~好險

國文的第一堂課結束

還沒輪到我耶

不過第二堂課就輪到我了= =

到了第二堂下課

還是沒自我介紹完

最後一堂課時

老師要他們用最快的速度自我介紹

之後就開始上課了= =|||

老師問我們唐宋八大家有誰

我想到韓愈 柳宗元 蘇洵 蘇軾 蘇轍 歐陽修

不過最後兩個忘了= =

這些東西在國中的時候就交過了=0=...

但是

我還是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