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這天的課都超無聊的 4節基本電學 一節音樂

我要昏了我..

剛教的..還算容易

不過我有翻到後面去看..

噢..my god

越來越難..

以後應該會很慘吧

而且基本電學的老師還說9/9要考試

剛開學沒多久就要考試..

還真沒良心!

基本電學的老師,說話有點幽默

但是有時不知道他笑點在哪

音樂課呢

很輕鬆~

老師還問我們這一個學期的音樂想學什麼

因為二年級就沒有音樂課了…

老師還說~

學校可以唱卡拉OK

不太舊的歌可能會有

但是最新的歌可能就沒有了

打掃時間我們用最快的時間結束

因為只有10分鐘可以打掃= =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

我就跟嘉一起做區間車

因為她爸說做自強號太貴了

可是區間車雖然便宜

但是很慢耶~"~...

而且還要等到10:19

做到台北車站後我就下車

嘉還要做到萬華站

之後我就去做板南線回江子翠

回到家的時候也11:30左右了

以後都這麼晚才回到家~

想找我,OK的

我無名&部落格都可以留言

你/妳留完言了 我不是白天會看不然就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就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