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樂文、阿珺、阿三、迪西、草莓、奶妹、我

一起去自來水博物館玩

話說5點多我就爬起來了

之後用一用

7點半左右就去買早餐~吃飽之後

準備一下,8點半就出門了

抵達永安市場站已經9:07分了

我以為我遲到了..

結果……半個人都沒有

我還在想,應該是今天吧!!

後來阿三就走過來

話說,阿珺、奶妹、草莓都9點半就來了

小葉、樂文居然拖到快10點

還真厲害= =

早知道我就9點再出門了= =...

都到齊後我們就去坐捷運囉

到了公館後,我們還在思考要先吃飯還是先進去

後來我們買完飲料就早到自來水博物館

哪知道下雨了= =

本來要改地點的~但看到阿珺很想進去~

我們就進去了

不過一進去我就傻眼了

居然是去玩水的..

小葉只跟我說 星期六 早上9點在永安市場站 我們要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沒有說要帶衣服阿!」

所以我跟阿三都沒帶衣服 超糗

本來不想下水的..後來因為大家都下水了

還玩起潑水大戰

我才下去的~話說下去後真的很涼=////=

本來只有腳濕掉 後來跟著樂文、阿珺一起去溜滑梯..

結果一過去,我已經全身都濕了

因為那裡上下都是水柱...

我很尷尬的溜下去 結果卻被小妹妹罵慢烏龜..

我如果有帶衣服或穿泳裝的話就不會那麼ㄍㄧㄣ了 好嗎ˋˊ?

玩的差不多後~我們就進去吃東西囉

不過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貴= =

泡麵居然要50元..搶錢阿...

不過幸好我那碗量很多 不然我一定會覺得不值得

阿珺、阿三、草莓、迪西、小葉、奶妹吃飽後,就去拍照了

只剩我跟樂文,因為我還沒吃完 (沒辦法太多了= =)

在我吃完後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她們才回來

後來我們打算再繼續玩

不過草苺已經沒再下水了

後來阿珺說她的戒指掉了

大家都再幫她找~最後是一個好心的小妹妹幫她找回來

找回來後我就先幫她保管~

樂文她們又開始玩後,我也跟著下水了

迪西&樂文一直在學浮屍~超像的耶=ˇ=

之後我就跑去水很淺的地方躺著

因為整顆頭泡在水裡很冷

所以我用手撐著=ˇ=

水還有跑到我的耳朵耶= =

之後,小葉&阿珺就跑去換衣服了0.0+

因為她們想去逛公館

所以只剩我&樂文&迪西&奶妹

奶妹躺在石頭上睡覺的時候~阿珺一直想要把奶妹拉到水中0ˇ0

樂文&迪西玩夠了後~就去換衣服囉!!

等他們換好衣服後,我們就去逛公館了

不過……

公館能逛的東西很少耶!!

我們吃完三媽臭臭鍋之後

就一起坐捷運~

不過樂文他們在古亭站的時候就換車了

我則要在台北車站轉往板南線

呵~今天很開心

期待我們下次出去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