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樂文去西門町

因為樂文要見楓華

到了西門町後~

樂文用我的手機打給楓華

本來以為很快就講完了

結果講超久的...

楓華說 他在一家店裡面

樂文叫他出來..他居然說他在等朋友

所以不能出來..

樂文問他在的地方有什麼

他說有桌子 椅子

樂聞問他 那家店有賣什麼

他說"棉花糖"

不過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賣棉花糖需要"桌子" "椅子"嗎?

後來樂文又再度打給他 問他在的地方 附近有什麼

他居然說不知道

樂文接著問 那你知道你在的那家店門口在哪嗎?

他居然說"不知道"

讓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是

不知道門口在哪 那是怎麼進去的?

還說那家店沒有招牌..

但據我所知,西門町大多數的店家都有招牌……

而且最後我們是有找到賣棉花糖的店,不過沒開

而且店面超小,也沒有桌子&椅子

最後樂文打給他,問他說朋友來了嗎?

他說來了,樂文在問,那你現在在哪

他說"玫瑰唱片行"

他說完之後,樂文就說她要回家了

因為她真的很生氣

電話講完後 我們要去坐公車

樂文居然在綠燈時走過去

幸好那些機車騎士停下來

不然就完蛋了= =

我們就坐公車回家囉~

到了樂文家後~我就跟樂文說 如果我回家時 ,下雨的話 我一定會氣死

因為今天我是陪樂文去見楓華

結果居然沒見到..若在淋雨回家

我想我可能會把楓華碎屍萬段吧~"~

幸好回家的路上都沒下雨...

好險0ˇ0

不過我還是很不爽= =

今天去就白白花了60元公車費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

連人都沒有見到

還有,男生到了青春期應該會變聲吧

為什麼楓華的聲音那麼像女生?

現在線上遊戲 男生玩女生角色 女生玩男生角色

也大有人在...

算了,只是推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