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起來了

因為ㄚB&我要陪樂文去莊敬

她要拿制服+書包

結果她居然忘記帶那張重要的東西

沒有那張東西就不能領制服耶

她只能8/25或8/26再回莊敬拿

那天要穿制服

不過她因為8/8沒領到

所以那天就不用穿制服啦

算她好運

哈哈

拿完之後就回中和了

我們先去樂文家

因為她要放東西

樂文她家變的比以前還要大~而且他現在有她自己的房間了

我還叫她媽媽阿姨~她媽媽就說要叫姊姊~

說真的~她媽媽真的很年輕~

放完之後~樂文就說要約小葉

結果小葉居然還在睡

後來我打去時~小葉已經醒囉~

之後我們就去網巨門口等她~她還真慢

她到了我門就去吃八方雲集(超久沒吃的)

之後我去拿醬油膏+蒜末~

小葉跟樂文居然說很噁心

哪會阿~很好吃耶!!

不過小葉幹麻每次都喝奇怪的飲料阿

樂文也很好笑~樂文居然說她要喝旗魚花枝丸湯不要花枝丸

沒有人會這樣賣啦~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樂文居然跟我說要去找葉媽

原來是今天=.=~害我錢戴不夠

還要跟樂文借錢~

到了吉林路口之後...我們居然不知道怎麼去葉媽的店

她居然沒說清楚

之後我們繞了一大圈..還是覺得要問路人

結果有個熱心的路人跟我們說怎麼走

到了曼都之後...我們看不出來站在門口的是葉媽

後來好像是葉媽跟阿B揮手~阿B也跟她打招呼

葉媽就叫我們進去..我居然是那個讓她洗頭髮的人~

因為小葉沒錢~我就暫且當實驗白老鼠好了

葉媽的技術其實不錯~

洗完之後~就換曼都店裡的設計師幫我吹頭髮..

吹完之後變的超直~好棒=ˇ=

結完帳之後~我們就去曼都外面聊天

聊到最後~葉媽居然對小葉上下其手~還上演強姦戲碼=0=~~

真是妨礙風化~哈哈

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

最後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葉媽真的變好多..

現在戴隱形眼鏡 眼睛變大..也開始會打扮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XD~期待下一次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