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樂文說要跟我一起去網咖

我起來之後

才發現我腳踏車居然被我姊騎出去了= =

我還是要想辦法回中和= =

有兩個辦法 1.坐公車2.坐計程車

不過..公車真的要等很久...

所以最後選擇坐計程車

本來想說不會很多錢的

哪知道下車時...(冏)..140元= =

就這樣錢少了一半

後來去網咖..8小時..120..

完了= =剩25元

連泡麵都不用吃了=.=

泡麵要35元阿.....

之後只能邊忍邊玩

到了快6點 時間到了

我就叫我爸載回家囉=ˇ=

不知道下次跟樂文出去會是哪時候呢~

還滿想跟她出去玩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