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返校繳登記分發的志願卡

在此我要感謝樂文

如果樂文沒有在7/23時提醒我

或許我還傻傻的以為7/26才要回學校交

幸好有她阿...

不然我又要重讀一年了= =

7/24回學校交志願卡

有看到郭老師

她居然在教務處等小葉她們=ˇ=

小葉還被郭老要求說志願多填一點

後來小葉 阿珺她們就在教務處裡面填

裡面有冷氣耶>ˇ<

填完了就被裡面的老師趕出來= =

他們怕我們佔了教務處的空間吧

因為繳志願卡的人不少=ˇ=

我們都繳完志願卡後

我 小葉 阿B 阿珺 老二 迪西就到學校附近的OK

進去吹冷氣XD

買完東西又跑出來

老二說要請我們吃冰

不過我 小葉 阿珺都剛好不能吃=.=

所以就抓剛剛好出現在我們眼前的天浩了=ˇ=

他跟老二吃冰=ˇ=

過沒多久

小葉就說她要回家睡覺

阿珺跟老二說她們要去麥當勞

阿B要回家

我也是

哪知道小葉搶劫我的腳踏車=ˇ=

我只好讓她載囉=ˇ=

之後我們都散會了

小葉說她想要去看她爸

我就跟她一起去

哪知道她爸不在店裡@@

她就說她要騎腳踏車到公車站

哪知道...去公車站的路途上

居然會遇到林**...

呃...之前做捷運時..遇到他

為什麼這次也遇到他啊...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