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冷月


簽約人 :筱柔



先說好違約金 : 違約者要罰當一輩子的朋友 當然沒有違約也是一輩子的朋友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好嘛?



A:好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再說吧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辦不到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好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好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好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ˇ=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看是什麼事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可以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不好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不可以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才不要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笑起來超像阿花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好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可以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不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不好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好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恩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1.思萍
2.徐瑋
3.亦芬
4.呆咩
5.小秋
6.幻羽
7.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