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再漳和的三年

雖然結束了...但是..為什麼總感覺..好像昨天才進漳和呢..?

鄉土歌謠 戶外教學 直笛比賽 隔宿露營 畢業旅行...

彷彿...好像最近才發生

卻怎能想到 現在居然已經基測完了 也畢業了.....

畢業典禮..剛開始是無聊的頒獎...接下來就是溫馨時刻

各班到舞台上獻花給老師

我真的很謝謝曾經交過我們的老師..

我愛你們...另外..我更感謝林老..如果沒有你...說不定我現在還很懶散...

畢業典禮看到妳哭了...我一直以為妳很堅強...沒想到會有脆弱的一面...

真希望林老..妳可以記得我們...這群曾經懵懵懂懂過日子的孩子

畢業典禮結束之後

就跟同學 一起去唱歌

我唱滿多首的

因為有很多首想唱呀

他也唱很多首

他們也一起合唱

今天,真的很開心,真的不知何年何月能再相逢...

但你們別忘了,

我曾經還在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