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為何作這種決定..

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經放棄了..

或許是因為他吧...

讓我一次又一次從天堂掉到地獄,

原本以為可以藉著我跟勁舞老公的結婚派對邀請他..跟他重回朋友關係

結果...結果居然是沒得買點,所以不能買了。。

還被他說..沒買..那還結個屁

猴子還說..看他根本不想結!

昨天小葉...要我過去玩..後來小葉去陪人玩跑跑卡丁車..後來猴子來了..看到小葉不再..結果就走了..

哀...你真的那麼討厭跟我玩?我身上是有病毒嗎?你這麼不喜歡我ˇˇ

也因為你....我想要放棄勁舞ˇˇ好好拼我的第二次基測..好好想想我跟那個人是否有未來,

但是...我也對不起我勁舞的所有好友,苺 熊 肉包 孟姐 龍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要考第二次基測讓我壓力真的很大...我又不能一直混...

所以我決定了..我不安裝勁舞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