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認識你是不是錯誤...

如果沒有認識你..

或許我也不會再開電腦..

但是..

認識你之後

有快樂也有難過..憤怒..

我還記得4月初..

很快樂..

我們都一起玩勁舞

但是那幾次過後呢?

你卻生病了!!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你生病時..很痛苦

咳到吐血 發燒 頭暈...

後來你才跟我說...這樣才可以請假!!

你這個傻瓜...哪有人這樣虐待自己身體的...

到了4/13...我送你生日禮物..居然被你嫌!!

4/14...到現在

我們不在一起玩了..

不再跟對方說話了...

你也逃避我...

我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沒做錯什麼事吧...?

為什麼你說變就變!!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你變這麼冷漠對我的原因..

我真的很想知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