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是情人節~

開心?!

或許吧~

今天考完試之後

你就跑過來問我,

到底要不要印?

你沒問~我還真的會忘咧@@

後來..你就走在前頭

我看到你走很快

只好趕快追上去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印的地方在合作社=ˇ=

原來我記錯地方XD

呵..後來你就專心教我

原來要把紙先放進去~之後再把那個蓋子打開

原來裡面還有好多按鈕0.0我都不知道耶~

放進去之後,你就跟我說要縮小在印..

確認縮小的範圍就按33張~

印的時候..

我還真希望,時間就停在這刻

只有我&你兩人,彷彿身邊的人都不存在一樣

但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印完之後,一切都恢復正常

但我還是很開心,你願意交我印

還有……以後可能都是我去印吧!

那張影印卡是不是要給我勒?

還是你想要私吞XD

-----

放學後,我就把放於我書包後的包包打開拿出金莎,他放再我書包一整天了@@

我想給你ㄚ!可是我不敢

那時候,她就一直問我,我是不是星期四沒留,

我就騙她說,我有留阿!只是我翹課XD

後來....爛人居然開口問我,我留哪天?

我想跟你說ㄚ……可是徐瑋呈跟張思萍在旁邊

我原本要你讀唇語的= =

哪知道你這麼呆

跟我說,你聽不到,要我講大聲點

我講大聲點,他們就聽到拉= =

臭蛋XD

後來,他們去早餐店買吃的,

我就走在你後面,

你有意無意,走很慢?!

阿~又是巧合XD

後來,慧芸就把你叫住,說:「他們要你去耶!」

你回:「我今天要補習拉~關我屁事!」

他們應該知道,你三上也沒留禮拜四阿!

呃呵呵~

後來我就繼續走阿~

到了你常常過的那馬路,

哪知道一轉頭,就看到你?

第二次了

會不會太巧了?

後來本想給你的,

可是我還是怕

我多希望我跨越這個障礙

勇敢把金莎送給你

後來我沒給,看你搭311的公車走後

我也回家了,回家的陸上,遇到伯儒,

我問他,你沒留嗎?

他就說我今天沒留,那我留哪幾天?

我就跟他說,我留「1 2 3 5」

他聽完之後就瞪大眼睛說,這麼巧啊?

星期四沒留?[跟爛人一樣!!]

呵……之後我就跟他說~我從暑假那時的留校自習,就都沒留禮拜四了

他就了解了,我想~他一定認為我是因為爛人星期四沒留所以我才不留@@

其實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留星期四=ˇ=

哪知道就這麼巧?爛人也沒留星期四....

哈哈哈,巧合^^只是巧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