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擦玻璃時,

他就再拖走廊的地

之後拖到我這邊時,

我就趕快走到旁邊~

他就拖阿~

哪知道他沒拖乾淨= =+

角落都不拖的唷??

後來我就說:「你這裡沒拖到!」

後來他就說:「沒關係拉!要不給妳拖咩!(給拖把‥)」

看到他把拖把拿給我~我是很想幫他拖拉~

只是班上那麼多隻眼睛

怕他們看到~我就回說

才不要勒@@~

到了林老的課~

她原本叫依庭去印全班第三次段考的成績

但是後來,林老就叫生為副學藝的我去代印,

他還說,妳叫阿增帶妳去印一次

我我我...太驚訝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想叫他交我怎印,哪知道,

他居然把影印卡交給我後叫我自己去想辦法= =+

你你你,有點不負責任唷ˊˋ

最後,思萍跟他說:「就幫我一次嘛!!」

後來他就答應了

星期五有空

三四因為要模擬考所以沒空@@

恩……我是不是讓你覺得我很沒效率?讓你覺得我只會打混摸魚?

不是這樣的,因為我在想,要怎樣跟你開口,

老師指定要你交我,是因為你常常在印,你得心應手不是嗎?

抑或是你根本不想交我?你覺得我從不正視我所碰到的問題?

我知道你不會不想交我,只是要我親口去拜託你

但是我也想ㄚ...只是話在心頭難開口

因為你是 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