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鄉過年第二天呢~

在快吃午餐時~

伯母&堂姐就問我&我姐要不要去市區逛逛~

答案當然是要囉=ˇ=

反正在家也悶的無聊= =不如出去晃晃。

之後吃完中餐~在準備一下就出門啦!!

之後就我大伯開車載我&我姊&伯母&堂姊&堂哥

先到新營車站~因為堂哥要坐火車回台北囉=ˇ=

之後到了火車站我們就換做我堂姊男朋友的車~

她男朋友車上有衛星導航~超方便~

就導航台南新光三越~

到了新光三越後~我們就從1樓逛到13樓~

還有到B2買麵包&飲料~伯母請客@@

可是那時候堂姊&她男朋友自己在逛~所以沒吃到=ˇ=

真的太可惜了!!

逛完百貨公司後本來要去赤崁樓的= =

哪知道去赤崁樓的人那麼多

之後就改去孔廟=ˇ=~~

但是進去孔廟居然要門票ˋˊ可是裡面的東西真的滿多的耶!!

孔廟逛到最後還有寫祈福卡唷!!

我希望我的基測能順利&他和我都能幸福>////<

孔廟逛完之後還有去台南最大夜市

逛夜市時因為我&我姊&伯母走太快= =+

所以又跟堂姐&她男朋友又走丟了@@

我們就去吃牛排~

我吃豬排+鐵板麵+蛋+飲料+湯

撐死= =+

之後都吃完之後~就回家拉>////<

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