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時不應該講話吧?

更不應該製造噪音,

只顧自己不顧別人,

唉…

買完午餐後,

就在教室吃午餐=ˇ=

看到小歪&爛人都還在寫講義

我就說~你們這樣眼睛會壞掉唷!!

爛人就說~"天天打電腦的眼睛也會壞掉",

唉呀~一說就說中0.0....

我也想改呀@@但是上癮了……

如果你要我改也可以啦XD

差不多吃飽後,就指著小歪的肉羹麵說,

常常吃芶芡類食物的人容易得到糖尿病,

小歪還爛人就指著我的飲料說,

妳常喝這個容易得到癌症

我就去指爛人的飲料說,你這杯也是阿"製癌物"

呵呵~

真的很開心

我們有歡笑,有不悅,甚至有憤怒

突然覺得"她"好多了,真的!

好希望以後能像1/29一樣開心,

全場皆笑翻,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