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我跟家人一起去吃飯

很開心阿@@因為很久沒出去吃飯了

哪知道…我爸脫外套,上菜的剛好也來了..

之後~掃到,整個灑在我背上,

昏倒= =

我的雨傘、頭髮、衣服、外套都遭殃

該死的,雨傘是我最寶貝的耶>.<早知道不要放那了=.=

-------------分。隔。線-------------

星期日履行之前答應她的事

因為星期六她有事所以改至星期日=ˇ=

她真的玩一整天XD

只能看她玩~"~

但也沒差拉= =

反正每次都是這樣@@

不會有下次了XD~~

還有...那個人&他真的有夠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