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來以為我跟你,可以多些時間相處,雖然你都跟小歪、伯儒他們在一起‥

哪知道‥今天林才乂居然要妳留下來,

吼!我不要!

沒有妳我還比較開心,

再說當初妳是因為徐瑋呈不留妳才不留的

重色輕友?

我承認,我也重色輕友,但沒你嚴重吧!

我從暑假就開始留自習班,或許更早,二年級下學期就在會議室晚自習了。

ㄚ增、小歪、湯圓、葛葛、伯儒、依庭他們在那時就開始留了。

到了三年級,跑出"精進班"

從此,我跟阿增就不同班,我永遠待在自習班

昨天聽你說,自習很無聊。

是阿,自習是很無聊,但我習慣了,在家我真的看不下書,才會到學校。

再第一天段考,聽說六班很多人退精進班,那時我以為你也會退,

哪知道你居然說你夠義氣,所以繼續留精進班~"~

失望!!

如果她留的話,我又要跟她一起回家,下課又要在一起

我才不要!!

之前晚自習時,叫我自己去買晚餐,我就自己去買,

後來我終於知道,原來妳是要跟徐瑋呈約會?

後來妳&徐偉呈又說要陪我去買,

什麼意思?耍我啊?!

哼,反正我討厭你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