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戀愛了(偶像劇「公主小妹」插曲)

作詞:王雅君
作曲:黃淑惠

天空 是晴朗的
夢想 燃燒著快樂
相信 我和你是最酷的

汗水痛快流著
勇氣讓愛閃亮著
勇敢 不怕累
直到我們 都笑了

我喜歡你開始臉紅了
我愛上你傻傻聽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
下一秒我唱我的歌

我喜歡你瘋狂的想著
我愛上你自在的快樂
我幻想你永遠是我的
我要的我愛的多難得

天空 是晴朗的
夢想 燃燒著快樂
相信 我和你是最酷的

汗水痛快流著
勇氣讓愛閃亮著
勇敢 不怕累

直到我們 都笑了

你一定很愛我的
我要你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手牽著心就暖和了
你一個微笑我就知道了 都笑了

我喜歡你開始臉紅了
我愛上你傻傻聽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
下一秒我唱我的歌

我喜歡你瘋狂的想著
我愛上你自在的快樂
我幻想你永遠是我的
我要的我愛的多難得

我喜歡你開始臉紅了
我愛上你傻傻聽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
下一秒我唱我的歌

我喜歡你瘋狂的想著
我愛上你自在的快樂
我幻想你永遠是我的
我要的我愛的多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