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的總總

有開心、失落、憤怒。

從2007一月一日一到

就是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2007年有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

今年的暑假,我在學校留校自習=ˇ=

還有一天,翹掉下午留校自習,為的就是去參加最後一天的漫博會XD

超超超超愛漫博會的=ˇ=非常好玩,明年也就是2008年我還要去參加>ˇ<

也幸好那時候教務處還沒有管很嚴,跟老師說要請假就可以請了=ˇ=

現在就不一樣啦~家長要簽名,老師也要= =

根本沒辦法亂請假=ˇ=~

還有,今年的畢業旅行,我超懷念,也超開心的>ˇ<~~因為是跟同學一起去阿=ˇ=

今年的中秋節,跟一群女生烤肉=ˇ=~~之後不知過多久,又再烤一次XD

今年你的生日也很特別,我不是親手把生日卡片送到你手上,而是用電話跟你說生日快樂=ˇ=

還有阿,今年發生的還有他&她~~嘿嘿嘿(這兩個發生什麼事我就不便多說了XD)

接下來還有今年最棒的聖誕節,收到滿多卡片,也送了超多卡片(讓我破產XD)

連那個他我也有送唷=ˇ=(他是誰不要問我=ˇ=我不會說的。)

最後最後,就是歲末年終發生的一件鳥事,

真的滿糟糕的,早知道就不要嘴賤,對不起,或許我說對不起還是賠不暸罪。

還有,那個他,我放手了,讓你去找尋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我的他,你不要難過,我看了心會酸。

哈哈~這就是2007發生的大事拉=ˇ=~~都說完囉!!

我要去迎接2008年啦!!

希望大家把2007年難過&生氣的總總都把它忘記,開開心心迎接2008年唷=ˇ=

嘿嘿..真的最後了=ˇ=今天會新增很多文章=ˇ=~來熬夜唄!!

既然是最後一天,那就要選擇快快樂樂過完阿︿︿大家說~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