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國文課吧!

某人就把A男的飲料拿起來喝‥還喝很大口=0=|||

而且還對嘴‥還滿無言的@@

之後A男就說他等等會把他喝過的飲料給我喝‥

我無語了我=.=

之後,下課了,他就問我要不要喝?

我不知道該回他什麼,後來還是喝了‥

A男就說那瓶給你好了= =我不要了..

所以我只好接收囉@@

後來我只好把那瓶飲料喝光光了= =...

其實,我應該說謝謝吧?!

呵呵呵‥

晚上就是音樂班畢業演奏會囉=ˇ=

好多人來唷~我超驚訝的~~

而且有無法形容的感動=ˇ=

鎂光燈也一直閃著,音樂也是一首接著一首

很完美^^~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