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收到滿多卡片的,還有金莎=ˇ=

這個金莎雖然好吃,但也發生了很多事ˋˇˊ

我前面的A男把我放在桌上的金莎放在他左邊B男的包包裡,

後來B男還是還我啦=ˇ=

哪知道B男一直伸出第三支手ˋˊ

想偷我放在桌上的金莎~

最後,其中一個送他,另一個就我吃掉啦=ˇ=

這是寫的卡片明顯增多,讓我花了不少費用ˋˊ

沒差=ˇ=現在不送,以後還不知道能不能送勒=ˇ=

這次的卡片還是有寫給他跟他的,我不想在上課時候給你,

是因為我怕別人懷疑東懷疑西~"~

也幸好~在放學時,很多人都走光了,我才有機會叫C男把卡片給你=ˇ=

真是天助我也,

幸好,跟我比較好的沒有看到,

事實上,這次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知道,除了幫我代送的C男&收信的B男‥

開心的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