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的關係會變成如此尷尬...

應該都是我害的吧@@

之前我們還滿好的..

還滿懷念之前與你一起去買晚餐,一起走回教室‥

現在呢?一切都化成雲煙。

某某某跟某某某都在說什麼我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

我相信,你是有聽到的,

我承認,我是喜歡你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放棄喜歡你,

我希望我們能回到以前那樣,那樣我就很滿足了‥

其實,我知道‥

你應該是喜歡她的吧!她功課比我好,也比我有氣質,

我呢?功課比她差,氣質也沒她好‥

這樣的我,會讓你喜歡上,真的太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