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錦中的校慶..

可是回來時很不開心...

本來只想單純的看他幾眼,或跟他說上一兩句話

這樣我就滿足了‥

因為我是同學一起去的,我又有叫我同學幫我拍一下他,

後來我同學的朋友來找我同學,她說她認識滿多30X班的人,

然後她就說那我打去問問看好了,看他願不願意跟我見面‥

答案是:『不要。』

其實我早就預料到會這樣了,他的個性我比誰都還要清楚‥

太直接他就是不喜歡,甚至還會厭惡

之後我就想說偷看一下也好‥哪知道我同學他們也要一起去看他‥

我想說應該沒差‥

後來,我找到他們班了,我同學就看到他以前的朋友,

之後,因為我同學的朋友跟他同班,我同學就問他說:『XXX在哪?』

問完之後,好幾十對眼睛轉過來‥很尷尬,他長怎樣我又不是認不出來!

真的很想挖一個洞躲起來。

12點左右我同學就走了,只剩我‥我就一直站在他們班附近,

到了他們校慶快結束時,兩個女生跑過來問我:『幾年級?』

我比三,之後她們說:『國小?』我說不是,她們就問我:『來這裡是不是要找XXX?(有點嘲笑意味,讓我很不爽)』

之後我就走了,真的不開心,我不想這麼直接就是因為,這是他們的校慶,他們班的人一定會再一起,

直接問,他們班其他人一定會問他:『我是誰』到時候我不就害到他?

現在,很好,你們做的真的太棒了!

他已經把我用隱藏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們…我知道你們是好心,但‥本來他們班只有2個人認識我,

現在不只2個...我看我真的玩蛋了,

他一定會討厭我,幹麻丟他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