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留下來上國文課,

後來某某人就給B男看一個圖,

剛好我也看到了,

他居然拿我最愛的兔兔下手‥

真的是,氣死我了。。

不久,我就跟B男說那個某某人虐待動物,

某某人就對B男說:『不是動物,是怪物』

那個B男跟我說那某某人說的話,

我差點沒氣死ˋˊ

後來下課了,

走回家的路上一直看到那某某人跟C男卿卿我我

讓我看了真不是滋味…

之後還說什麼誰跟誰湊一對,我當見證人‥

然後又說:『要不然你去跟那個D男湊一對好了,剛好沒剩』

更不是滋味了…

之後,我乾脆先走…不然只會讓我更難過…

在我拖著沉重腳步走回家時,突然我家附近早餐店的老闆娘,就騎車過來說:『我載妳回去好了,看妳走路走那麼慢,其實‥我走路沒那麼慢,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在我很難過時,還有人讓我感到窩心‥

唉,為何你們兩個都做不到呢?只要一句話可以讓我笑、讓我哭,

但我始終找不到快樂,快樂都被你們兩個消磨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