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認識你,

若那時候我們沒有坐在一起,

或許就不會發生接下來這些事,

也不用煩惱我們的關係會變成怎樣,

或許,日久生情是有的吧。

就因為如此,我才會越墜越深,

到了現在一發不可收拾。

這結果真的是我要的嗎?喜歡你也5年多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喜歡你到長大,

很多人也都勸我還是放手吧,

其中,漩我真的很感謝妳,跟我說了那麼多,

[天涯無處何芳草,何需單戀一枝花]是吧?

我會努力想,努力做到放棄你,但這比要我學好數學還要困難,我真的能做到嗎?

另外一個他,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那天我們一起走回教室吃晚餐嗎?還是……

其實,你算是開心果,能讓人開心,又很用功,跟我差別太大了,

另外一個,外冷內熱,但是,共通點就是,兩個人功課都很好,

但他還是略勝一籌。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我對這個他的感覺,或許是欣賞,或許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