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其實還OK拉..

只是到後來有點給他小小不悅

中午的時候=ˇ=~~開始煮火鍋>ˇ<..

本來是在第四節的時候開始煮..但是八班要三&四節用..

就讓他們用了@@..

第四節一下課,大家都超興奮的>ˇ<..

因為要煮火鍋阿..

開始煮後,我們等熟了就趕快拿給科任老師吃,

哪知道其中一個郭老吃飽了,另一個郭老不見了,林老也不吃..

之後就拿去給童軍老師,她收下了[開心=///=],

之後,就把另外一碗拿去給在地下室的英文老師吃,進去後,看到鍾老在睡覺@@‥之後我們就放在桌上=ˇ=

之後就開始大吃,別組的還來夾我們的=ˇ=,

吃飽之後,我們就開始收拾拉‥

小睡一下,之後又開始上課,[中間還有發生一件滿好笑的事,但這是秘密。]

到了公民課,因為某些事,所以有點不爽,

但不爽也是一時的,我只想跟你說,

不要你跟她有一些不快樂的事,你才來找我抱怨,

平常你跟她說話時,我好像插不上話耶= =

我當然知道先後順序,我沒有怪你,只是……

哀‥~"~不想因為這些小事,就搞到這麼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