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我被你傷害之後,我都告訴自己,像你這種人,沒什麼好留戀的,放手吧!

然而,在我想起與你的種種回憶

我就會好開心,女孩何嘗不渴望愛?

只是要疼惜而已

你,做不到嗎?

其實我好羨慕那個男生為了自己心愛的女生可以發起1000人的祝福和見證

你呢?那天我們互相打勾勾說好的約定,難道你忘了嗎?這些時間多苦你知道嗎?

我想你是不知道的,因為你根本不理睬我,我就像空氣一樣

你是第一個我付出真心,為了你,我肯等待

但,等待有意義嗎?或許你已心有所屬

但我還是會等…





為什麼自己還是那麼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